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OPPO Find N3 Flip正式发布:竖向折叠屏 6799元起

时间:2023-08-30 19:34:5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昨日,OPPO发布全新一代竖向折叠屏产品Find N3 Flip。其采用了新一代优雅时尚的折叠设计,带有全面升级的独家竖向大外屏任意窗,并配备了行业唯一的超光影三摄。其提供了月光缪斯、薄雾玫瑰、镜中之夜三种配色,12GB+256GB售价为6799元,12GB+512GB售价为7599元。

OPPO Find N3 Flip正式发布:竖向折叠屏 6799元起

Find N3 Flip延续了OPPO独有的竖向大外屏设计,配备了3.26英寸的大外屏,分辨率为720×382,通过一体无缝设计实现了同类产品中最窄的0.3mm边框设计。全新的任意窗带有众多外屏应用定制,覆盖了出行、导航、音乐、运动、社交等高频场景,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外屏解决方案,同时还支持动态照片壁纸,以及首个安卓外屏小组件功能。

OPPO Find N3 Flip正式发布:竖向折叠屏 6799元起

新机型还带来了超光影三摄,第一次为小折叠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视角,还搭载5000万像素OIS大底广角摄像头,以及行业最高规格大底的4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专业哈苏人像拍照,有着很好的自然色彩优化;采用了6.8英寸内屏,分辨率为2520×1080,覆盖了0.03mm超薄柔性玻璃,60万次极限折叠次数,通过了莱茵折叠无忧测试,有着1600尼特的动态峰值亮度和1200尼特的全局最高亮度,配合OPPO独有的ProXDR功能带来的最高8倍的亮度提升;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200平台;支持Wi-Fi 7;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