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官方确认:RX 7000系列显卡已经完结!

时间:2023-08-27 23:10:0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AMD近日发布了RX 7800 XT、RX 7700 XT两款新卡,RDNA3家族成员达到了五名(除了中国特供版RX 7900 GRE),但没想到,这一代就到此为止了。

AMD高级副总裁兼图形业务部总经理Scott Herkleman在接受采访时确认,RDNA3家族已经集结完毕,这就是所要发布的全部产品了,可能还会有不同版本,但不会再有新的核心,旅程到此为止。

AMD官方确认:RX 7000系列显卡已经完结!

RX 7900 XTX、RX 7900 XT诞生于去年12月,RX 7600今年5月底加入,现在有了RX 7800 XT、RX 7700 XT,从高到低基本都覆盖了,但总感觉少些什么,按理说还应该有RX 7800、RX 7700、RX 7600 XT,但现在看起来没了。

尤其是RX 7700 XT、RX 7600之间存在180美元的空档,RX 7900 XT、RX 7800 XT之间更是相差多达400美元。

虽然还有个RX 7900 GRE,但它只在中国市场零售,国外只有整机形式。

当然,“出尔反尔”的情况我们见多了,AMD也没有把话说死,未来再增加个新的变种型号也不是不可能。

AMD官方确认:RX 7000系列显卡已经完结!

另外在移动端,AMD这一代只有四款主流型号,用的都是Navi 33小核心,甚至连RTX 4060都打不过,毫无竞争力和存在感。

不知道未来还会不会有Navi 32核心的RX 7800M,甚至是Navi 31核心的RX 7900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