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24GB手机稳了 内存价格2年涨不上去反弹要到2024年

时间:2023-08-22 16:05: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目前DRAM内存价格已经跌了1年多了,三星等内存芯片巨头原本预期今年下半年止跌反弹,然而现实开了个玩笑,3季度内存价格跌幅还超过了预期,今年都涨不上去。

来自行业分析师侯赛尼的消息称,在他跟存储芯片行业人士沟通之后了解到,3季度内存芯片会继续降价趋势,而且5%的价格跌幅比之前预期的3%还要高,显示出行业信心不足。

24GB手机稳了 内存价格2年涨不上去反弹要到2024年

厂商去库存的速度也没有期望中的那么快,过剩问题要解决可能得到2024上半年了,4季度的交货价格甚至比预期也要差,很难让人相信明年价格就能涨回来。

总的来看,在价格反弹这事上,内存行业的现实跟预期是不太相符的,今年都不可能涨上去了,甚至比预期跌得还多,一直持续到明年上半年,反弹可能会从明年下半年开始。

对消费者来说,这意味着内存价格还会维持低位,手机厂商近来开始推24GB超大内存手机,核心原因也是因为内存芯片价格便宜了,顺带着闪存芯片也便宜,所以才能做到24GB+1TB只要3000多元的价位。

如果内存价格近年内都涨不上去,24GB内存会是各大厂商接下来的重点,还有很多品牌要加入战场。

24GB手机稳了 内存价格2年涨不上去反弹要到2024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