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消息称荣耀手机下月在印度发布 由印度本地制造

时间:2023-08-21 18:30:29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liyunfei

8月21日消息,荣耀将久违地在印度发布新品手机,HONOR Tech官方X账号日前发布帖子,宣布将为印度市场带来新消息。随后realme印度前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转发这条帖子,确认将加盟荣耀。

消息称荣耀手机下月在印度发布 由印度本地制造

根据爆料人Abhishek Yadav的最新消息,荣耀将于下月(2023年9月)在印度发布新款智能手机,且设备将由印度本地制造。

评论区中有网友表示怀疑,认为这个品牌只是与荣耀同名的印度初创公司,只是 Madhav Sheth增加了它的可信度,但这一说法被其他网友进行了反驳。有人查询发现,这个HONOR Tech账号确实指向了荣耀的亚马逊印度官方店铺,因此不排除是印度专门经销商的可能。

消息称荣耀手机下月在印度发布 由印度本地制造

荣耀在印度市场的新品停留在2020年,此后再也没有在该国发布过任何新手机。虽然荣耀官方没有正式宣布退出印度市场,但实际上已经没有进行大力扩张了。

在YouTube上拥有2300万粉丝的印度数码博主Technical Guruji声称,荣耀可能会于9月份在印度推出荣耀90智能手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日期。

消息称荣耀手机下月在印度发布 由印度本地制造

荣耀90手机此前已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市,该机采用全新的镜月设计,重量183g,厚度7.8mm;配备6.7英寸3840Hz超高频调光四曲屏,支持1600nit峰值亮度、100% DCI-P3、10.7亿色深、120Hz刷新率,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无频闪认证;搭载骁龙7 Gen1(增强版)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荣耀90后置配备2亿像素大底主摄(f/1.9)、1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摄5000万像素人像镜头。消息称其在印度的售价预计将低于3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634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