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真人电影《圣斗士星矢》暴死 全额投资方东映巨额亏损

时间:2023-08-15 15:10:59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自开拍就争议不断,上映后果真迎来暴死,真人电影《圣斗士星矢》口碑剧烈下滑,导致喜欢跟风观影的日本市场同样无人观看,据日媒统计,其世界的总计票房也没有超过10亿日元,全额投资方东映巨额亏损。

真人电影《圣斗士星矢》暴死 全额投资方东映巨额亏损

·虽然原作《圣斗士星矢》曾经无限爆红,并成为众多动漫迷心中永远的美好记忆,但,那只是动漫领域而已,真人电影《圣斗士星矢》虽然邀请索尼影业以及好莱坞团队制作,不过100%掏钱投资的却是日本电影老厂东映影业,总投资额达到了6000万美元(80亿日元)。

·如此的惨淡票房表现让东映苦不堪言,最新的财报显示2024年Q3的影业利润暴跌49%,之前因为《海贼王》、《龙珠》、《灌篮高手》赚的盆满钵满因为一颗《圣斗士星矢》臭棋全部抵消殆尽。

真人电影《圣斗士星矢》暴死 全额投资方东映巨额亏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