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刺猬索尼克3》电影将在没有演员的情况下开拍

时间:2023-08-10 11:35:3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正在进行的演员罢工使好莱坞大部分陷入停滞,但一些制片厂仍继续进行拍摄。对于在美国境外拍摄的电影和节目来说,这是可能的,特别是如果项目的演员并非美国公民,或是目前正在罢工的美国演员工会 (SAG-AFTRA) 的成员。

然而,没有演员甚至都不足以阻止一些电影的上映。据 Screen Daily 报道,派拉蒙准备在 9 月份开始在英国拍摄《刺猬索尼克 3》,但仅限“不涉及演员”的场景。

《刺猬索尼克3》电影将在没有演员的情况下开拍

《索尼克》电影由真人演员和配音演员组成,Ben Schwartz 为索尼克配音,Idris Elba 为指关节配音,Colleen O’Shaughnessey 为塔尔斯配音。在真人版中,金·凯瑞饰演反派蛋头博士,James Marsden 饰演副警长汤姆,也是索尼克在这边世界的父亲角色。 SAG-AFTRA 的罢工行动也包括配音,因此《索尼克 3》的镜头前后都将没有任何声音。

自 2023 年 7 月以来,SAG-AFTRA 一直在罢工,原因是围绕薪酬、工作条件以及工作室未经授权使用人工智能无偿复制演员形象的争议。目前,工会与代表好莱坞主要制片厂的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之间的谈判陷入僵局。

《刺猬索尼克3》电影将在没有演员的情况下开拍

《刺猬索尼克 3》目前计划于 2024 年 12 月 20 日登陆大银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