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三星、惠普等暂停向印度出口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时间:2023-08-05 21:46:19
  • 来源:爱集微
  • 作者:爱集微
  • 编辑:豆角

在8月3日印度突然禁止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向印度进口电脑/平板及显示器等产品后,苹果、三星电子和惠普等大公司暂停向印度出口新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苹果、三星、惠普等暂停向印度出口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8月3日,印度监管机构宣布禁止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进口从小型平板电脑到一体机的电子产品,这令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感到惊讶。

知情人士表示,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一直在为一些旨在减少对进口的依赖和促进当地生产的政府措施做准备,但突然的许可实施让该行业措手不及。

知情人士说,科技公司现在正在与印度接触,讨论如何在印度排灯节购物季和返校期临近的时期最迅速地获得许可证。目前还不清楚苹果等公司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获得许可证,但这一暂停已经在关键时刻扰乱了数十亿美元的外国PC交易。

印度贸易部、苹果、三星和惠普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据悉,这一要求给已经努力应对全球库存过剩和重启销售增长的制造商带来了额外的麻烦。这可能导致印度产品发布延迟,甚至导致印度相关产品短缺。报道称,印度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海外进口的市场。

进口限制是印度政策突然转变的一个例子,增加了阻止引进外国电子产品的长期措施,它旨在发展本地制造业。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政府目前正在寻求一项1700亿卢比(21亿美元)的财政激励计划,以吸引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硬件制造商到印度设厂,以使企业实现供应链多元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