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艺术家:大本被取消《蝙蝠侠》电影有着全新视角

时间:2023-08-04 11:53: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3DM编译/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在《正义联盟》、《超人大战蝙蝠侠》中饰演了蝙蝠侠的演员本·阿弗莱克原本有一部自导自演的《蝙蝠侠》独立电影,但随后被取消,并变为了马特·里夫斯指导、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作品。日前,关于这部电影的更多消息被披露。

DC艺术家:大本被取消《蝙蝠侠》电影有着全新视角

在接受 Inverse 采访时,前 DC 故事板艺术家杰伊·奥利瓦(Jay Oliva)谈到了这部被取消的电影。他表示:“我参与了很多《蝙蝠侠》的创作,真的很酷的一点是,它(大本的《蝙蝠侠》电影)将许多非常棒的蝙蝠侠故事情节结合在一起,而这些故事从未被真正探索过。”

他补充道:“本的故事讲涵盖漫画里从未真正被讲述的内容,但同时也将以过去 80 年以来的蝙蝠侠神话中的故事情节为基础,并从一种新的角度来探讨它。”

DC艺术家:大本被取消《蝙蝠侠》电影有着全新视角

可惜的是,这部电影永远不会上映。在继《闪电侠》中的客串过后,大本似乎决定将永远放下斗篷。

在 2019 年他就曾表示不会再扮演蝙蝠侠,而自导自演的《蝙蝠侠》独立电影也最终取消。对此奥利维亚分享道:“它(电影)非常聪明,其中有很多我非常喜欢的东西,我希望它能够成为现实。一开始,它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项目。本因为个人原因不得不退出,我完全理解,但我和本一起从事这个项目的体验非常棒。”

罗伯特·帕丁森的《蝙蝠侠》也非常成功,喜欢老爷的粉丝也无需伤心,因为更多的蝙蝠侠作品即将到来。帕丁森将在《蝙蝠侠2》中回归,衍生剧《企鹅人》和《阿卡姆疯人院》也在制作当中。有滚导主导的新 DC 宇宙第一章《诸神与怪物》中,一个全新的蝙蝠侠也将登场,而首个电影罗宾也将在 1997 年《蝙蝠侠与罗宾》后首次亮相大荧幕。

DC艺术家:大本被取消《蝙蝠侠》电影有着全新视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