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主演仍对观众评价表示困惑

时间:2023-07-29 16:23: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的主演扎克瑞·莱维在电影登陆院线四个月之后,仍对续集的表现感到不确定。因为电影几乎只是勉强回本1亿美元而已。最近在播客节目中,莱维对这一结果进行了反思。

莱维的注意力转向了影评人,他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显然要更加严苛一些。莱维对烂番茄上“非常奇怪和令人困惑的低”这一评论评级感到非常惊讶,并认为有些评论表现非常不友善。莱维还分享了自己对《雷霆沙赞》第一部电影上映以来世界发生了变化的看法,这可能影响到了续集的认知。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主演仍对观众评价表示困惑

莱维表示:“我认为,哪怕仅仅是从第一部电影到第二部电影期间,整个世界的变化都太大了。社交媒体的变化也很大。仇恨、网暴、喷子和对立等等,更加不友善。我认为有些人真的很想要摧毁某些项目,因为他们不喜欢,或者是不喜欢我,也有可能是不喜欢其他参与其中的人。”

莱维表示对《雷霆沙赞》系列的未来感到不确定。在今年三月第一个周末票房数据公布之后,导演大卫·桑德伯格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暂时不再拍摄超级英雄电影。

莱维仍然希望观众在流媒体平台上再给《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一个机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