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现已开始接受Vision Pro开发者套件申请

时间:2023-07-25 16:33:14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苹果日前宣布,开发者现在可以在该公司网站上申请获取全新头戴设备 Vision Pro 开发者套件。

苹果现已开始接受Vision Pro开发者套件申请

除了开发者版本设备本体外,套件还将包括设备设置的帮助、代码级别支持请求以及与苹果专家直接进行有关设计和开发 visionOS 应用程序的讨论。

苹果表示,公司目前优先考虑那些正在创建“利用 visionOS 特性和功能“的应用程序的申请人。流媒体平台网飞 Netflix 据报道计划在 Vision Pro 发布时提供未经修改的 iPad 版本应用程序,因此可能将不会包括在申请列表中。

同时,想要申请还有许多其他前提,苹果要求申请者目前不许是苹果开发者项目的账户持有者,且需要指定团队目前拥有的开发技能,并且包含现有的应用程序。

应用开发商 Sun Apps 首席执行官 Dylan McDermott 在推特上发布了苹果有关保护设备反泄密的政策细节。基本上,任何拿到设备的人最好的做法就是把它在别人永远看不到的地方锁起来,否则苹果的律师函可能就会送到你的邮箱里。

苹果现已开始接受Vision Pro开发者套件申请

政策中写道:“您必须确保未经授权的人员(包括任何家人、朋友或家庭雇员)不会访问、查看或处理开发者套件。”虽然苹果为其他自家硬件的开发者套件也给出了类似的严格访问限制,但 Vision Pro 的规则更加详细。

苹果还指出,在公司要求时,开发者套件必须被退回。这可能有多种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当正式版发布后,公司将会召回所有开发者硬件。

苹果还将再库比蒂诺、伦敦、慕尼黑、上海、新加坡和东京设有 Vision Pro 开发者实验室。开发者可以在苹果网站上申请。

苹果现已开始接受Vision Pro开发者套件申请

苹果 Vision Pro 头戴设备预计于明年初在美国发布,售价 3499 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