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令和第五作《假面骑士歌查德》9月开播 操纵卡片变身

时间:2023-07-21 14:48:16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假面骑士系列令和第五作《假面骑士歌查德》正式公开,该作的主角是高中生一之濑宝太郎,同时他也是能够操纵多彩卡片的炼金术师,预计将于9月3日在日本地区播出。

预告PV:

故事简介:

炼金术是指通过不同物质的组合来产生「金」的技术。其中一项神秘研究还包括尝试人工培育生物。在「假面骑士歌查德」中,其舞台是那些实验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成功的现代。

故事的关键,是集合了炼金术的最高技术被制造了的「人工生命体(怪物)克米」。克米是模仿蚱蜢、SL(蒸汽机车)等世上存在的万物而制造的生命体。数量为101只,保管在名为Ridkemecard的卡片中。然而,严密保管着的克米突然跳出卡片,一起被打开了。主人公是偶然卷入该事件的高中生·一之濑宝太郎。宝太郎被托付变身腰带,被赋予回收逃出的克米的使命。

宝太郎通过将2张骑士卡装进歌查德驱动器,与克米融合变身成假面骑士歌查德。克米只要与善良的心相呼应,就会成为人类的伙伴,是令人鼓舞的存在。另一方面,克米与人类的恶意结合的话,也有产生怪人·马尔甘的危险,具有善与恶表里一体的性质。

故事中有101张卡的奇妙组合,使加查德变身成各种各样的样子,宝太郎的口头禅是“咔嚓!”。这是英语的俚语,意思是“干了”或“抓住了”,宝太郎为了把101个克米全部“抓起来”而四处奔走。

宣传海报:

令和第五作《假面骑士歌查德》9月开播 操纵卡片变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