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照明动画电影新片《飞鸭向前冲》发布正式预告

时间:2023-07-19 06:30:2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环球电影与照明娱乐今天(7月19日)公布了动画电影《飞鸭向前冲》的正式预告,本片由《神偷奶爸》原班人马打造,将于2023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飞鸭向前冲》正式预告:

曾经制作《小黄人》、《神偷奶爸》、《欢乐好声音》以及《宠物当家》全球卖座喜剧动画片系列的照明娱乐、即将推出全新原创喜剧动画片《飞鸭向前冲》,并且诚挚邀您展翅高飞,与一个搞笑的鸭子家庭展开一场精彩刺激、笑声连连的冒险旅程。

照明动画电影新片《飞鸭向前冲》发布正式预告

马拉德这个鸭子家庭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虽然老爸迈克觉得只要平平安安地让他的家人一辈子都在新英格兰的池塘划水过日子就很满足了,老妈潘却很渴望想要追求刺激感,并且让他们的孩子-已经是青少年的儿子戴克斯和仍是只小鸭子的小女儿关-见识这个广大的世界。当一个到处迁移的鸭子家庭来到他们的池塘,并且跟他们说了很多在遥远地方精彩刺激的故事之后,潘就说服了迈克,一家人展开一场家庭旅行,先经过纽约市,然后再去热带国家牙买加。

照明动画电影新片《飞鸭向前冲》发布正式预告

但是在马拉德一家人飞往温暖的南半球避寒的路上,他们事先想好的周全计划很快就大凸槌,不过这整个经验却将鼓励他们打开他们的视野,让他们敞开心胸结交全新的朋友,达到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有可能达到的目标,而且也让他们更了解彼此,也更了解自己,完全超乎他们的想象。

照明动画电影新片《飞鸭向前冲》发布正式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