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称要靠印度了!富士康砸77亿元 当地生产iPhone

时间:2023-07-18 18:31: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之前库克曾表示,将加大对印度的输出,而iPhone在当地的组装比例也是持续加大。

现在印度方面表示,鸿海旗下的子公司工业富联,将投资880亿卢比(约合77亿元人民币)在印度设厂,生产苹果iPhone手机所需的零部件。卡纳塔卡省将为工厂提供100英亩的土地。

苹果称要靠印度了!富士康砸77亿元 当地生产iPhone

据印度德干先锋报报道,工业富联的新厂将制造苹果手机所需的机械组件、手机屏幕及外壳,供应给鸿海即将在狄瓦那哈里镇设立的iPhone组装厂。

这一组装厂的投资金额将达到1300亿卢比(约合113.7亿元人民币),可创造5万个就业机会,预计2024年4月可投入生产。

在本月初的苹果财报中,库克和他的副手们一起大约20次提到印度。该公司在印度公布了3月份季度的创纪录销售额,反映出其越来越依赖新兴市场来刺激整体增长。

“有很多人进入中产阶级,我真的觉得印度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库克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印度市场活力令人难以置信。”库克目前把印度看作下一个促进增长的主要市场,或者说最重要的市场。

苹果在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在印度的销售额接近60亿美元,而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印度制造也会首发。

苹果称要靠印度了!富士康砸77亿元 当地生产iPhon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