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

时间:2023-07-16 22:16:0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近日#苹果回应iPhone高温季发烫#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近日,多名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吐槽,高温季iPhone手机发烫影响使用。对此,苹果客服称,手机发烫和入夏气温高有一定关系。需去诊断手机硬件或软件是否存在故障。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

这张图,相信很多iPhone用户都遇到过吧

不过对于客服的回应,网友们并不买账。有博主表示,夏天室外一旦用导航or相机软件,不一会儿iPhone机身就发烫起来了,然后弹出请等iPhone降温后再使用的提醒。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

还有博主吐槽,虽然说在户外高温情况下,所有手机都顶不住。但苹果的散热确实是比较拉胯的。“我感觉苹果也不太在乎这方面。这问题都存在多少年了,没有任何要解决的意思啊。”

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苹果已经在官网详细列出了iPhone适宜使用温度:

“请在温度介于0ºC至35ºC(32ºF至95ºF)之间的环境中使用iOS和iPadOS设备。低温或高温环境可能会导致设备改变行为来调节自身温度。 如果在炎热环境中使用iOS或iPadOS设备,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请在温度介于-20ºC至45ºC(-4ºF至113ºF)之间的环境内存放设备。不要将设备留在车内,因为汽车长时间停泊后的车内温度可能会超出这个范围。”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苹果:炎热环境中使用可能会永久性缩短电池续航能力

如果设备过热怎么办呢?

根据苹果官方指引,iOS和iPadOS设备内建过热保护功能。如果设备的内部温度超出正常工作温度范围,设备将尝试调节自身温度,以保护内部组件。

以下情况和活动可能会导致设备的性能发生变化,请尽量避免:

在高温天气下将设备留在车内。

将设备长时间置于阳光直射下。

在高温或阳光直射的环境中长时间使用某些功能,例如在车内使用GPS跟踪或导航功能,或玩图形密集型游戏,或使用增强现实App。

如果设备的内部温度超出正常工作温度范围,你可能会注意到以下变化:

充电(包括无线充电)变慢或停止。

显示屏变暗或黑屏。

蜂窝无线组件进入低功耗状态。在这段时间内,信号可能变弱。

摄像头闪光灯暂时无法使用。

使用图形密集型或增强现实App或功能时,性能变慢。

此外,如果你正在使用导航功能,设备可能会显示以下警告,然后关闭显示屏:“温度:iPhone需要降温”。 导航功能仍会通过语音提供逐步导航指示。快要转弯时,显示屏会亮起,引导你通过弯道。

iPhone高温季发烫引吐槽 不能超过35℃!

事实上,iPhone发热、发烫的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引发吐槽了,苹果论坛随便一搜就有一大堆。这么多年过去了,苹果似乎也没有要解决的意思。

实在不行,咱还是给手机配个散热背夹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