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消息称iPhone 15健康应用将深度融合AI技术

时间:2023-07-15 19:35:5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美国知名投行韦德布什(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近日发布备忘录,表示苹果今年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会有突破性改进,升级幅度之大,会吸引 2.5 亿过去 4 年未升级的 iOS 用户购买。

消息称iPhone 15健康应用将深度融合AI技术

艾夫斯表示苹果新款 iPhone 15 系列会采用新的设计、扩大电池容量、优化相机质量,在售价方面会上涨 100 至 200 美元(当前约 717 至 1434 元人民币)。

艾夫斯认为苹果正在积极筹备人工智能,而 iPhone 15 系列会成为苹果的一个重要基石。

苹果在 iPhone 15 系列上会极大地增强 Health 应用程序,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改善心率,呼吸和睡眠的数据收集。

艾夫斯认为 AI 增强的 Health 应用可以定制用户锻炼和膳食计划,并通过更好的数据跟踪从睡眠到呼吸的一切。它通过监控锻炼和膳食计划、追踪睡眠等,帮助用户实现全面的管控。

该报告继续说,人工智能还将用于通过捕获语音然后分析短信来跟踪情绪。

苹果还可能会在 App Store 上开辟一个专门的区域,专门展示 AI 驱动的应用程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