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不影响《龙之家族》第二季拍摄工作

时间:2023-07-14 09:38:45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综艺》杂志今日(7月14日)报道,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宣布罢工并不影响《权力的游戏》第二季拍摄工作。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不影响《龙之家族》第二季拍摄工作

据悉,《龙之家族》的演员阵容主要是由英国演员组成,他们是在英国演员工会Equity的参与下签订了合同。尽管约4.7万人组成的英国演员工会Equity此前曾表示支持SAG的同事,但英国演员工会的成员不能通过罢工来声援SAG——这也是英国法律所不允许的。

如果在英国工作的演员决定参加抗议,他的工会将无法提供任何保护。制片人可以自由地起诉他违反合同。英国演员工会建议所有参与英国项目的SAG-AFTRA成员继续工作,无论他们签的是哪种合同。任何怀疑是否应该罢工的人都建议联系SAG的领导人。

《龙之家族》第二季的制作并未受到编剧工会罢工的影响,因为所有剧本在开拍时都已完成。但剧本的作者将无法在制作过程中进行更改。

据悉,许多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创作者已经准备好在美国演员工会抗议的情况下完全停止拍摄。据Variety内部人士消息,制片厂已计划在罢工期间停止《角斗士2》和《真人快打2》的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