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4060Ti 16GB爹不疼娘不爱:根本不送测 3899元起?

时间:2023-07-12 18:26:3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上方文Q
  • 编辑:liyunfei

近日有消息称,RTX 4060 Ti 16GB大显存版本将在7月18日上架开卖,但待遇差得令人心疼。

由于128-bit位宽的显示,RTX 4060 Ti即便显存容量翻番,性能提升也微乎其微,只有极少数游戏中比较明显,再加上价格必然更贵,即便是品牌厂商也兴趣寡然,认为它的定位有些尴尬。

据外媒报道,品牌厂商都对RTX 4060 Ti 16GB不怎么感冒,产品也会相当少,有的甚至直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货上架。

评测方面,RTX 4060 Ti 8GB是有公版并安排了首发评测的,RTX 4060 Ti 16GB则不但没有公版,也没有统一安排评测,绝大部分厂商也不准备送测。

当然,如果有媒体或者博主喜欢,可以自己联系做评测,只不过相信结果会令他们比较失望。

事实上,这种调整显存配置的型号,几乎都没有安排过统一评测,比如RTX 3080 12GB。

RTX 4060 Ti 16GB的价格仍未公布,有说法称会比8GB版本贵足足100美元,也就是高达499美元起,而在国内可能会卖到3899元起,贵了700元之多。

RTX4060Ti 16GB爹不疼娘不爱:根本不送测 3899元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