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4060/Ti遇冷 商家酝酿更大降价:1999元或更低

时间:2023-07-11 18:25:0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由于愿意为RTX 4060/4060 Ti买单的人不多,这可能导致商家加大对这两款显卡的降价促销。

供应链最新消息称,不管英伟达怎么为RTX 4060系宣传,从实际效果来看,愿意为其买单的用户不多,这也倒逼了商家的降价促销。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仅仅是在原价基础上步到5%左右的优惠,这个可能吸引力并不够。商家接下来可能会进一步降价,比如RTX 4060降价10%以上,价格压制2000元以内?

有供应链人士表示,如果商家这种竞争式降价过狠、过极端的话,那么英伟可能要出来进行干预,所以这个度就看商家怎么来把握了。

值得一提的是,RTX 4060在国内的建议零售价为2399元,不过零售商都最终给出了2499元的价格。

RTX4060/Ti遇冷 商家酝酿更大降价:1999元或更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