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不坑穷人?曝iPhone15 Pro不涨价 Pro Max涨价

时间:2023-07-07 18:13:57
  • 来源:手机中国
  • 作者:石张钰
  • 编辑:frame

7月7日,有相关数码博主暗示,iPhone 15系列中的Pro机型可能不会涨价,但是iPhone 15 Pro Max或许不是这样。

在和网友的互动中,该博主透露称,iPhone 15 Pro Max的配置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这或许也是该款机型涨价的主要原因。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将会在9月份或者10月份正式发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相关消息。

苹果不坑穷人?曝iPhone15 Pro不涨价 Pro Max涨价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有海外媒体爆料称,iPhone 15系列的电池容量将会全系上涨,这或许将会有效改善iPhone产品的续航能力。

据悉,iPhone 15的电池容量为3877毫安,iPhone 15 Plus的电池容量为4912毫安,iPhone 15 Pro的电池容量为3650毫安,iPhone 15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852毫安。

而作为对比,iPhone 14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iPhone 14 Plus的电池容量为4323毫 安时,iPhone 14 Pro的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容量也是4323毫安。

我们可以看到,以 Pro Max机型为例,电池容量上涨了500毫安左右。

苹果不坑穷人?曝iPhone15 Pro不涨价 Pro Max涨价

目前,根据相关分析师预测,苹果方面可能会在今年的8月份开始量产iPhone 15系列机型。

而且,苹果对于iPhone 15系列的销售情况似乎非常有信息,下半年的iPhone 15出货量预计超越iPhone 14系列同时期12%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