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消息称iPhone15新增青绿/绯红色 磨砂玻璃材质

时间:2023-07-04 11:15: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根据科技媒体报道,苹果或于今年推出的 iPhone 15 Pro 机型会新增“绯红色”颜色;而两款 iPhone 15 标准款机型会新增“青绿色”颜色。

该媒体报道,“青绿色”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这条消息来自于微博用户,并未附上相关链接。

消息称iPhone15新增青绿/绯红色 磨砂玻璃材质

该用户此前曾准确曝料 iPhone 14 Pro 采用“深紫色”选项,以及背面重新调整相机闪光灯切口等。

该媒体还携手平面设计师 Ian Zelbo 还原了“青绿色”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的样子,这两款机型应该有“浅蓝色”和“粉红色”三种颜色。

此前消息称苹果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新增青绿色颜色之外,也会采用磨砂玻璃材质。

消息称iPhone15新增青绿/绯红色 磨砂玻璃材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