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潮落潮起:苹果公司市值再次突破3万亿美元

时间:2023-07-01 17:36:19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 2022 年 1 月 3 日,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突破了 3 万亿美元大关。美国当地时间 6 月 30 日周五公司市值首次再到达了这一水平。当天交易开始后不久,苹果公司的个股价格就突破了 192 美元。

潮落潮起:苹果公司市值再次突破3万亿美元

其股价维持这一水平,最终收盘于 193.97 美元,成为第一家单日收盘市值超过 3 万亿美元的公司。另外四家美国公司的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其中以微软为首,市值约为 2.5 万亿美元,另外还有 Alphabet(谷歌)、亚马逊和英伟达。

潮落潮起:苹果公司市值再次突破3万亿美元

今年 5 月,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报告称,其活跃设备安装量创下历史新高,并且“服务创历史新高,iPhone 3 月季度创历史新高”。尽管 Mac 和 iPad 等其他部门的业绩较上年有所下降,但此后,该公司推出了新的 15 英寸版本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

潮落潮起:苹果公司市值再次突破3万亿美元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iPhone 15。同时公司还于最近宣布了全心的 AR 平台设备 Apple Vision Pr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