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好莱坞星光大道将给予《黑豹》演员追忆之星

时间:2023-06-28 14:09:57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好莱坞星光大道将于 2024 年为《黑豹》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授予追忆之星。这位演员于 2020 年 8 月死域结肠癌,享年 43 岁。他于 2016 年确诊,但直到去世为止才公开病情。

好莱坞星光大道将给予《黑豹》演员追忆之星

除了他在《黑豹》中饰演的超级英雄外,他还主演了《誓血五人组》、《21座桥》以及《蓝调天后》等电影。他因《蓝调天后》中的表演曾获得奥斯卡提名,并且因漫威《如果……》动画剧集中的表演而被艾美奖追授杰出角色配音表演奖。

博斯曼将作为星光大道电影类别的成员之一。该类别其他新成员包括《神奇女侠》演员盖尔·加朵、杨紫琼、《龙与地下城》主演克里斯·派恩、2022 年奥斯卡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暗处的女儿》编剧兼演员玛吉·吉伦哈尔、原版星期三演员克里斯蒂娜·里奇、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和《超级马里奥》动画电影制作公司 Illumination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梅勒丹德里。

好莱坞星光大道将给予《黑豹》演员追忆之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