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女子称苹果手机放床头充电半夜爆炸:用了非原装线

时间:2023-06-27 18:45:2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落木
  • 编辑:liyunfei

6月27日消息,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可能需要引起警惕了。据媒体报道,天津一女子称自己放在床头充电的苹果手机(11 Pro Max)发生爆炸,险些导致自己脸部受伤。

其讲述称,昨晚睡前将手机放在床头充电,结果今日凌晨2点突然听到爆炸声,醒来后发现满屋子都是烟,手机是11 Pro Max,数据线非原装,为图拉斯冰块,幸好当时自己背对着手机在充电,否则脸就被炸伤了。

女子称苹果手机放床头充电半夜爆炸:用了非原装线

从现场拍摄的画面看,屋子里确实漂浮着肉眼可见的烟雾,一台手放在床上的手机已经开裂,还冒着烟,手机上则插着一条粉色的充电线。

女子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自己操作不当,使用了非原装充电线,充电时戴着手机壳,同时还将手机放在了枕头边上并被压到了下面,可能是散热不好导致的爆炸。她同时提醒大家要避免类似的情况。

女子称苹果手机放床头充电半夜爆炸:用了非原装线

巧合的是,就在前两天,发同样发生了一起女孩给苹果手机充电被电击内脏受损面临截肢的事件,据报道,一女孩在“支付宝”中的“爱享租”小程序购买了一台苹果手机,结果近日在边充电边玩手机时不慎“被电击”,身上多处受伤,内脏受损,面临截肢。

然而此次事件却没有任何一方承担责任,各方均为自己推脱,苹果客服表示,充电器并非原装:“如果是第三方导致的问题,苹果不会对此类损坏提供硬件服务或是赔偿。”此事目前依旧陷入僵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