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李彦宏:文心大模型升级3.5版本 推理速度提升17倍

时间:2023-06-26 18:22:4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6月26日消息,李彦宏今日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文明尼山对话时透露,百度文心大模型已经迭代到到3.5版本。

李彦宏称,与3.0版本相比,3.5版本训练速度提升了2倍,推理速度提升了17倍,模型效果累计提升超过50%,在数据质量、生成效果和内容安全性上,都明显提升。

李彦宏认为,新的国际竞争战略关键点,不是一个国家有多少个大模型,而是看大模型上有多少原生AI应用,这些应用在多大程度上提升了生产效率。

2023年3月16日,百度正式发布了自己的AI大模型文心一言,是基于百度智能云技术打造出来的大模型,它将根本性地改变云市场的游戏规则,未来百度将在所有业务中全面集成文心一言。

本月6日,百度智能云在成都举行了文心大模型技术交流会时表示,自3月开始内测两个月以来,百度文心一言的推理性能已经提升10倍。短短20天又提升了7倍,速度相当之快。

李彦宏:文心大模型升级3.5版本 推理速度提升17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