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游改电影《真人快打2》演员聚会照 电影已开机拍摄

时间:2023-06-26 10:06:5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知名电影制作人托德·加纳近日于推特平台公布了与游改电影《真人快打2》演员们聚会的照片,并配文“新朋友们和老朋友们…”,配文说明了《真人快打2》不仅有前一部《真人快打》电影角色的回归加入还将有全新角色登场,据悉,电影已开机拍摄,尚不清楚何时上映。

游改电影《真人快打2》演员聚会照 电影已开机拍摄

据此前消息报道,已知演员扮演角色包括异界统治者绍康(Martyn Ford)、伊登国王杰若得(Desmond Chiam)、女王辛黛尔(Ana Nguyen),拳痴(Damon Herriman),强尼·凯奇(Karl Urban)、吉塔娜(Adeline Rudolph)以及杰德(Tati Gabrielle)。

《真人快打 2》由《真人快打》导演西蒙·麦克奎德执导,编剧为漫威《月光骑士》系列剧集主编兼《伞学院》主创杰里米·斯莱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