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女孩边充电边玩苹果手机被电击面临截肢 涉事方回应

时间:2023-06-25 16:57: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边充电边玩手机相信是很多网友的习惯,不过没想到危害会如此严重,日前据热线报道,沈阳女孩小杨在“支付宝”中的“爱享租”小程序购买了一台苹果手机,近日女孩边充电边玩手机,身体被电流“击穿”,内脏受损,十个脚趾全部碳化,面临截肢,差点连小命都保不住。

据女孩陈述,自己边充电边玩手机,当时一只脚搭在暖气片上,突然感觉手机一瞬间上头了,然后自己全身就不会动了。当时手机掉在身上,感觉整个身体像抽筋的感觉,自己还有意识,眼睛还能转。

女孩边充电边玩苹果手机被电击面临截肢 涉事方回应

沈阳“被电击”女孩,懂事得让人心疼。小杨母亲说:孩子在外人面前表现得乐观坚强,其实晚上一个人时经常偷偷哭。小杨还说自己原本想找个班上为母亲分担,没想到健康证都办下来了,自己却遭遇了不测。

随后,销售方(义乌海烨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苹果13本身就没有原装适配器,适配器系包邮赠送,只能给消费者赔偿一个充电头,认为苹果公司应承担赔偿责任。

而苹果官方客服表示,适配器非原装,“如果是第三方导致的问题,苹果不会对此类损坏提供硬件服务或是赔偿”。

女孩边充电边玩苹果手机被电击面临截肢 涉事方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