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鸿海加快iPhone15在印度量产:与中国大陆时间差将缩减

时间:2023-06-25 11:58:3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6月24日消息,供应链传出消息称,去年苹果iPhone 14系列机型开始在印度制造的时间仍较大陆生产落后一至两个月,随著鸿海集团持续在印度扩产并优化智能能力,预计今年iPhone 15系列新机开始在印度制造的时间与大陆开始生产时间差将缩减至一个月左右,在印度生产的iPhone 15系列将主攻印度内需市场。

报道称,目前印度当地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流销售机型仍以中低阶为主,因此,今年苹果为了扩大当地销量,选择以价位相对较低的iPhone 15基本款为在印度初期量产机机型,至于较高阶的Pro系列生产时间仍相对较晚。

苹果从2017年开始在印度制造iPhone,初期生产平价款iPhone SE,随后几年都以生产旧机型为主,新机量产时间一直大幅晚于大陆。

但在苹果三大代工厂——鸿海、纬创、和硕陆续进驻印度并扩产后,iPhone在印度当地产能及制造能力持续提升,苹果最终目标是印度、大陆iPhone新机生产时间同步。

此前的消息显示,今年上半年苹果已在印度组装价值超过70亿美元的iPhone,生产量扩增至原先的三倍。目前印度生产的iPhone占全球比重已从2021年度的1%,攀升至7%。市场看好,到2025年,印度制造的iPhone占比将提升至25%。

目前鸿海、纬创及和硕集团在印度共聘用逾6万名员工,儘管最早在印度生产iPhone为纬创,但随著近年鸿海集团急速在印度扩增产能,目前鸿海已成为印度当地最大的iPhone代工厂。

鸿海集团持续扩张印度产能,印度南部卡纳塔卡(Karnataka)省政府本月初宣布,鸿海将于2024年4月之前,在班加罗尔(Bengaluru)近郊的狄瓦那哈里(Devanahalli)生产iPhone。

鸿海加快iPhone15在印度量产:与中国大陆时间差将缩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