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机器学习主管离职 将重回AI智库老东家出任CEO

时间:2023-06-22 20:47:31
  • 来源:Techweb
  • 作者:Techweb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OpenAI训练的ChatGPT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大火后,人工智能得到了众多公司的重视,纷纷在加大人才、基础设施上的投入。

苹果机器学习主管离职 将重回AI智库老东家出任CEO

但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受到重视的大背景下,苹果公司却将流失一名重要的高管,他们的机器学习主管Ali Farhadi将离职。

Ali Farhadi是在2020年加入苹果的,离职之后,将前往非营利性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也就是由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创立的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AI2担任CEO,后者已宣布他将在7月31日上任。

值得注意的是,Ali Farhadi前往AI2接任CEO,其实是重回老东家。曾是华盛顿大学保罗·艾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教授的他,在2015年加入了AI2,在计算机视觉团队工作,随后与他人创立了深度学习方面的公司Xnor.ai,这一公司在2020年被苹果以2亿美元收购,他也因此加入了苹果。

Ali Farhadi回归AI2担任CEO,接替的是创始人Oren Etzioni的职位,后者在6月15将卸任CEO,作为董事和顾问及AI2孵化器的技术总监,继续为公司服务。Oren Etzioni卸任之后,AI2的研究主管Peter Clark,将出任临时CEO,直至Ali Farhadi上任。

AI2成立于2014年,目前在全球有超过200名研发人员和工程师,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在科学、医学等领域取得进展。成立后8年多的时间里,AI2的研究人员已发表了近700篇论文,孵化了19家公司,这些公司雇佣了500名员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