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或于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 SE

时间:2023-06-21 19:38:5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苹果在去年发布了iPhone SE 2022,也就是第三代iPhone SE。虽然搭载了A15 Bionic,但是沿用了原有的模具,仍采用4.7英寸屏幕和Touch ID,外观上并没有做出改变。对于消费者而言,吸引力一定程度上降低了。

苹果或于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 SE

很早就有消息称,苹果已开始推进第四代iPhone SE的开发工作,采用类似iPhone XR的全面屏,改用6.1英寸的LCD刘海屏,同时会放弃使用多年的Home键,改成Face ID设计。在此基础上还会加入新的组件,比如搭载新的传感器提高拍照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一款较为低价的新iPhone机型。

传闻苹果会选择在2024年发布,是首款搭载苹果自研5G调制解调器的产品。根据最新报道,苹果已经改变计划,不会在明年发布第四代iPhone SE。由于苹果自研5G调制解调器出现延期,要等到2025年才会进入大规模生产,所以第四代iPhone SE的计划也随之被推迟了。

当然,苹果可以选择在iPhone 16系列上搭载自研的5G调制解调器,不过似乎并没有打算这么做。此外,iPhone 17系列也有可能选择采用自研的5G调制解调器,但无论如何,至少在iPhone 15系列和iPhone 16系列上苹果仍然会坚持与高通进行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