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仍称霸印度 库克:苹果接下来就靠印度

时间:2023-06-20 18:21: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据DIGITIMES Asia分析的IDC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印度的综合市场份额已从81.42%以上的峰值下降到70.83 %,但仍占主导地位。

统计中显示,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有所下滑,但印度智能手机品牌并没有因此受益。

在过去三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包括Lava、Micromax和Reliance在内的印度供应商的总份额不到1% 。

在这之前,印度表示, 印度在智能手机领域取得“极大成功”,正寻求将成果扩展到其他品类,“苹果和三星对于在印度扩张和发展的兴趣愈发浓厚”。

在本月初的苹果财报中,库克和他的副手们一起大约20次提到印度。该公司在印度公布了3月份季度的创纪录销售额,反映出其越来越依赖新兴市场来刺激整体增长。

“有很多人进入中产阶级,我真的觉得印度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库克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印度市场活力令人难以置信”。库克目前把印度看作下一个促进增长的主要市场,或者说最重要的市场。

苹果在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在印度的销售额接近60亿美元,而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印度制造也会首发。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仍称霸印度 库克:苹果接下来就靠印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