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丑2》女演员莎姬·贝兹:续集将会让人吃惊

时间:2023-06-14 14:34:4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第一部中饰演了凤凰叔角色的女性邻居的好莱坞女星莎姬·贝兹也将出现在第二部中扮演同意角色。据称《小丑2:二联性精神病》将会有一些音乐元素,但是否会完全是一部音乐剧?这位女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会对续集是什么样的电影“感到惊讶”。

《小丑2》女演员莎姬·贝兹:续集将会让人吃惊

她在接受《综艺》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它回事他们所预想的那样是一部音乐剧。我们每天都在用音乐和舞蹈来表达我们的日常生活。我认为它(融合了音乐)会很贴合。”

2022 年有报道称《小丑2》可能完全就是一部音乐电影,但之后该报道撤回了这一消息。最近有报道称它更类似于《一个明星的诞生》,布拉德利·库伯和 Lady Gaga 参演的乡村音乐主题电影,续集将包含一些音乐元素,但不会是传统的音乐剧。

Lady Gaga 同样也将参演《小丑2》续集。考虑到她是著名的歌手和奥斯卡获奖演员,将她的天赋用于第二部电影的音乐和舞蹈要素必然非常贴合。她在续集将饰演哈莉·奎恩。

《小丑2》女演员莎姬·贝兹:续集将会让人吃惊

《小丑2》计划于 2024 年 10 月上映。目前关于该片的更多详情暂不知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