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真人版《小美人鱼》北美首日票房 超越《阿拉丁》

时间:2023-05-27 19:34:33
  • 来源:M1905
  • 作者:云猫猫
  • 编辑:豆角

在万众期待中,迪士尼的真人改编动画作品《小美人鱼》上映。目前,北美该片首日粗报票房为1030万美元。根据预售情况预测,首周末三天预计票房为1亿美元。

真人版《小美人鱼》北美首日票房 超越《阿拉丁》

下周一5月29日,是北美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日,为公众假期。如此预计,首周末外加假期,本片票房有望达到1.2-1.25亿美元。这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数字。迪士尼上一部真人化的动画片是2019年的《阿拉丁》。该片上映首日成绩为700万美元,首周末四日的票房为1.168亿美元。而影片最终美国国内票房为3.5亿美元,全球票房也突破了10亿美元。

本片的拍摄时间,经历了4年,可谓是旷日持久。1989年的原版《小美人鱼》是迪士尼的第28部动画电影,在影片中,爱丽儿是一条坚强有主见的小美人鱼,她对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当她遇见陆地上的英俊王子里,内心充满了激动。在红蟹赛巴斯丁、比目鱼小胖这些朋友的帮助之下,爱丽儿勇敢冲出海底世界,战胜魔咒,终于追寻到自己想拥有的感情。本片女主角为哈雷·贝利,出生于2000年。相比原计划的赞达亚·科尔曼,她的肤色更加黝黑,显得异域风情更为浓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