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变形金刚7》“幻影来袭”中文预告 幻影能文能武

时间:2023-05-18 09:35:0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官方公布“幻影来袭”中文预告。能文能武,话还多的汽车人“幻影”登场,十分抢镜!本片将于6月9日在中国内地、北美上映。

中文预告:

《变形金刚7》故事将升级至前所未有的宏大程度,史诗级反派宇宙大帝的骤然降临掀起了汽车人从未应对过的危机,尽管有全新阵营巨无霸觉醒出山作为盟军,但要在恐惧兽百般作梗的绝境之下突出重围,仍需要每位战士各显神通,竭尽所能。

《变形金刚7》“幻影来袭”中文预告 幻影能文能武

首次亮相的幻影就在这段冒险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论是战场上并肩作战,还是私下互诉心声,幻影与男主角诺亚的坦诚相待化解了汽车人与人类之间初遇的隔阂,使双方的力量得以凝聚,共同对抗邪恶,不仅推动了故事的发展,也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团结一心”的主题,为影片注入了真挚的情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