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五一假期前夕各地火车站纷纷开启人潮模式 客流高峰来了

时间:2023-04-28 17:45:2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4月28日消息,在五一假期前夕,各地火车站纷纷开启人潮模式,有网友分享了杭州、上海等地的火车站,一眼望去人潮涌动,场景堪比春运。

五一假期前夕各地火车站纷纷开启人潮模式 客流高峰来了

其中上海虹桥火车站直接发布公告,表示4月28日发往全国各站车票均已售完。这也是上海站今年的单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55.8万人次,其中上海站18.0万人次,上海南站6.9万人次,上海虹桥站30.9万人次。

工作人员提醒,节假日高峰时期,建议大家先提前买好车票再出行,不要盲目进站,避免排很长的队最后可能买不到票的情况,也建议乘客采用多种交通方式出行。

另外,假期旅客出行集中,暂时没有买到所需车票的旅客可使用候补购票服务;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内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站名,勿因跑错乘车站而耽误行程。

一张车票可以办理一次改签,车票改签后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规定退票,但开车后改签的车票不能退票。

五一假期前夕各地火车站纷纷开启人潮模式 客流高峰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