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iPhone 15全系列屏幕均使用三星M12材料集

时间:2023-04-11 19:20:3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天带来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除了提供新功能及一些前瞻性的变化外,最大的不同可能是引入USB-C端口,放弃已使用十年的Lightning端口,这也让不少用户充满了期待。此前传言称,三星作为主要供应商,已经提前开始生产iPhone 15系列所需要的显示面板。

苹果iPhone 15全系列屏幕均使用三星M12材料集

有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几乎可以肯定三星将其M12材料集用于今年向苹果iPhone 15系列供应的OLED面板上,所有四款机型都会采用。据称,两款机型采用的是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晶体管(TFT)OLED面板,另外两款机型采用的是低温多晶硅(LTPS)TFT OLED面板。此外,LG将会向两款高端机型供应面板,京东方如果达到标准,也会供应两款低端机型,成为第三家供应商。

去年三星首次在iPhone 14系列两款高端机型上引入这种材料,不过在较为低端的两款机型上,仍使用过去的M11材料集。与此同时,三星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折叠屏手机会再次采用M12材料集,与去年推出的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一样。

目前三星正在为苹果以外的客户开发一种名为M13的新材料集,可能用于谷歌今年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另外还有被称为M14的新材料集也在研发当中,可能用于苹果2024年推出的iPhone 16系列机型。两种新材料集的开发原因暂时还不清楚,很可能是为了响应客户的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