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难抵裁员浪潮:据称正在内部进行少量裁员

时间:2023-04-04 16:22:05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彭博社和 Business Insider 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裁员其零售团队中的一小部分人。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会受到影响,但彭博社称这个数字“可能非常小”。两家媒体都表示,在内部苹果将其作为“改善运营的一种方式”,而非削减成本的措施。

苹果难抵裁员浪潮:据称正在内部进行少量裁员

直到目前为止苹果都在大型科技公司的裁员浪潮中坚持了下来。此前谷歌裁员了 1.2 万人,亚马逊裁员 2.7 万人,脸书 Meta 裁员 2.1 万人,而微软裁员了 1 万个职位。相比之下,苹果的裁员规模要小得多,但是这也意味着它也成为又一个在目前全球经济形式下不得不裁员的公司。

根据日前的报道,苹果裁员的是负责零售店建设和维护的部门,被裁员工被告知他们必须在本周末之前申请公司其他职位。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将为那些最终无法留在公司的员工提供最多 4 个月工资的遣散费。

虽然这是苹果首次被报道裁员,但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其他方式削减成本,CEO 蒂姆·库克此前曾告诉《华尔街日报》,裁员是“最终手段”。上个月,彭博社报道称苹果一直在裁员合同工,并保持部分新职位孔雀,放缓一些部门的招聘,延迟发放奖金,减少差旅预算,并在推迟一些项目,来减少营业成本。

苹果难抵裁员浪潮:据称正在内部进行少量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