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甄子丹批评昆汀:对李小龙的描绘过于卡通化

时间:2023-03-29 07:24:0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接受外媒Variety采访时,《疾速追杀4》主演之一甄子丹批评了昆汀在其电影《好莱坞往事》中对李小龙“卡通化”的描述,暗示这部电影夸大和渲染了李小龙的形象,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卡通角色,而这并不是李小龙真实的形象。

甄子丹批评昆汀:对李小龙的描绘过于卡通化

昆汀2019年电影《好莱坞往事》中将这位已故的武术大师描述是一个在片场自负的演员,李小龙由Mike Moh饰演。

甄子丹说:“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昆汀·塔伦蒂诺是一位著名的电影导演,他有权享有自己的地位,而我也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显然,他在嘲笑李小龙。非常卡通化。”

早在2021年,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也批评了《好莱坞往事》这部电影,说她对昆汀电影的描述和其他白人男性导演在李小龙在世时的对待方式感到极度地不满和愤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