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卡用户小心!最新驱动可能让你的PC变砖

时间:2023-03-07 22:05:25
  • 来源:tech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AMD确认AMD显卡驱动的最新版本可能会导致用户的Windows 11和Windows 10系统变砖,让你的电脑陷入启动失败的循环中。

A卡用户小心!最新驱动可能让你的PC变砖

据外媒Tom's Hardware报道,外媒PC World的编辑Brad Chacos就不幸在其PC上遇到了这个驱动bug。

该问题是在AMD Adrenalin 23.2.1和最新的驱动23.2.2中发现的,导致用户的电脑系统崩坏。

不过,这种故障很少发生,这取决于两个因素。首先,在安装新的AMD GPU驱动程序时,必须选择干净安装('出厂重置')选项。然后,你还需要足够倒霉,让Windows在安装驱动程序时在后台执行更新。

由于Windows更新不太可能就在错误的时刻决定启动,所以这个bug似乎很少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