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蚁人3》北美票房次周末跌幅接近70%

时间:2023-02-28 19:09:3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蚁人3》次周末3196万美元实现二连冠,但跌幅高达69.9%,创MCU最大跌幅纪录,比《蝙蝠侠大战超人》69.1%的跌幅还要高。《可卡因熊》开画2326万美元获得亚军,季军则是基督教福音电影《耶稣革命》(1580万美元)。

《蚁人3》北美票房次周末跌幅接近70%

上周北美市场整体票房9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47%,但依旧比疫情前2019年落后29%。

《蚁人3》的糟糕口碑拖累影片次周票房,不过《蚁人》前两集都不算票房大卖作品,因此《蚁人3》这次的表现对比起来不算糟糕。《蚁人3》北美目前累计1.67亿美元,很快将超过《蚁人1》1.8亿北美累计票房,最终超过《蚁人2》的2.16亿北美票房问题也不大。

海外市场方面,《蚁人3》次周在全球52个市场环比上周下跌57%,比北美的跌幅控制得稍好。中国内地3150万美元排名第一,英国1780万美元排名第二,墨西哥、韩国、法国分列三到五位。

《蚁人3》目前全球累计3.64亿美元,由于影片口碑实在不理想,最终可能接近《蚁人1》的5.19亿美元,无力追赶《蚁人2》的6.22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