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范·迪赛尔:希望钢铁侠能加盟下一部《速度与激情》

时间:2023-02-11 10:50:41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家庭侠”范·迪赛尔近日在接受《综艺》采访时表示,希望“钢铁侠”演员小罗伯特·唐尼能够参演下一部《速度与激情》,并且希望他将可以饰演一位与他的角色所代表的东西 “直接冲突”的角色。

范·迪赛尔:希望钢铁侠能加盟下一部《速度与激情》

“不透露关于未来太多的消息,不过有一个角色是 Dom(迪赛尔饰演的主角)的对立面,他正在试图推广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汽车,以及伴随着(这些技术)夺取你的自由的哲学。”迪赛尔说道:“有人相信那就是未来,而这与 Toretto 的理念背道而驰。”

迪赛尔虽然没有确认他是否真的和唐尼曾讨论过参演的可能性,但是他对这个想法很兴奋。

与此同时,女主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则表示,希望看到马特·达蒙加入该系列:“马特·达蒙,你会出演《速度与激情》电影吗?来吧,我们有四位奥斯卡奖得主,兄弟。而你也是奥斯卡奖得主!”这四位奥斯卡奖得主分别是丽塔·莫雷诺、查里兹·塞隆、海伦·米勒和布丽·拉森。马特·达蒙此前凭借 1997 年《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奖。

范·迪赛尔:希望钢铁侠能加盟下一部《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10》计划于 5 月 19 日上映,而《速11》则计划于 2024 年上映。迪赛尔此前曾谈及为什么自己有想法想要结束该系列,他在 2021 年说道:“我知道人们觉得它没必要完结,但我认为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应该有一个结局。大结局是有意义的,我认为这个系列也应该获得好的结局。”

目前看来,《速10》不会是系列的终点。具体什么时候会迎来真正的结局,范·迪塞尔目前并没有透露。

范·迪赛尔:希望钢铁侠能加盟下一部《速度与激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