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卡梅隆承认《泰坦尼克号》杰克本来有可能不死

时间:2023-02-04 17:09: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25年后,詹姆斯·卡梅隆亲口承认,在他的经典大片《泰坦尼克号》里面,杰克和萝丝本可以双双生还,不过在影片中“有很多变数”。

在《泰坦尼克号》影片结尾的杰克之死是电影史上最流行的话题之一。很多人认为,杰克从漂浮的门上放手落入冰冷的海水中,是事先计算好的,为了拯救爱人萝丝所做出的必要牺牲。

但也有影迷指出,门上的空间明明还有很多,如果这俩人稍微花一点时间研究怎么样让两人同时趴在门上的话,完全可以成就一个大团圆结局。

卡梅隆承认《泰坦尼克号》杰克本来有可能不死

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持续了二十多年,甚至还养活了不少视频自媒体、脱口秀,并成为一些颁奖典礼的话题梗。

作为《泰坦尼克号》首映2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卡梅隆与《国家地理》节目合作,试图解决这一争议话题。

在这期特别节目中,两名特技演员在安全环境下重现影片结局场景,并进行一系列测试,试图了解杰克是否有办法在这一严酷考验中活下来。

首先,“杰克”和“萝丝”都试着立即爬到门上,但这样一来,两个人大部分身体都会淹没在冰冷的海水中,在救生艇到来之前两人可能都会丧命。

然后他们找到一个让两人上半身都在水位以上的位置,卡梅隆在节目中表示:“剧烈的摇晃帮助了他,可以在水中探出去很长时间,几个小时都有可能。”

不过,这个测试并没有考虑到两人在找到命运之门之前的疲惫状态。为了还原影片细节,特技演员疯狂溅水,并被拉到水下,就像影片内容一样。

然后萝丝把救生衣交给杰克,两个特技演员都在门上保持平衡,而且上半身没有水。

卡梅隆点评道:“这样他就可以稳定下来,她可以给他让个地方,如果我们预测到这一点的话,他就可以一直坚持到救生艇到来。这样的话杰克就能活下来,但变数还有很多。我认为在影片中他的思维过程是‘我不会去做一件危及她生命的事情’,这个性格是百分之百确定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