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骚操作 程序员同时应聘十几个工作 靠裁员补偿年入千万

时间:2023-02-03 16:52: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frame

过去几年中,全球的工作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往主要是线下办公,现在远程办公非常流行,本来是方便员工免于通勤奔波,但是有个程序员嗅到了里面的机会,靠这个做到了同时应聘十几个工作的极限骚操作。

在Hackernews网站上,有个湾区的程序员匿名爆料了自己是如何利用远程办公应付十几个工作的经历,并且靠此赚了上千万收入。

据他介绍,靠着远程办公及面试等方式,他不断地面试工作,最后成功应聘了十几份,如果是以往的线下办公时代,这是不可能做到的。

尽管他的能力不俗,但是同时应付十几个工作也是不可能的,随着业绩下滑他也要被老板辞退了,而这就是他的目的。

美国法律对辞退员工有严格要求,走流程过程繁琐,期间工资照领不误,而且还有一笔补偿。

最终他靠着这样的手段赚取了大量收入,一年下来收入150万美元,人民币大约是1000万元。

当然,事情真假还不好说,毕竟是匿名发布的,理论上来说有这样的操作空间,毕竟美国国情不同。

骚操作 程序员同时应聘十几个工作 靠裁员补偿年入千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