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传《蜘蛛侠4》2023年底开拍 2025年上映

时间:2023-01-16 21:26: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蜘蛛侠推主Spider-Man: Updates爆料,目前漫威计划在2023年底开始拍摄《蜘蛛侠4》电影,预算高达2亿美元,2025年上映。

传《蜘蛛侠4》2023年底开拍 2025年上映

另外,黑猫(Black Cat)也不会出现在《蜘蛛侠4》电影中,Peter Parker的挚爱仍然是MJ。但索尼仍然计划拍摄一部《黑猫》真人电影。

传《蜘蛛侠4》2023年底开拍 2025年上映

《蜘蛛侠3:英雄无归》2021年上映,本片为2019年电影《蜘蛛侠2:英雄远征》、2007年电影《蜘蛛侠3》、2014年电影《超凡蜘蛛侠2》的续集,亦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7部电影,由乔恩·沃茨执导。

《蜘蛛侠3》在全球获得19亿美元的票房,超越前作《蜘蛛侠2:英雄远征》成为索尼影视娱乐最卖座的电影,同时成为2021年票房最高的电影,以及在全球最高电影票房收入列表中排名第六,仅次于2018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并成为史上票房收入最高的蜘蛛侠系列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