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传苹果开发带触摸屏的MacBook Pro 或于2025年推出

时间:2023-01-12 19:37:4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与许多笔记本电脑厂商不同,苹果长期都没有在传统的笔记本电脑上采用触摸屏,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工程师正参与到该项目上,此举被认为苹果确实在认真考虑推出触摸屏版本的Mac产品,作为扩展产品线计划的一部分。

传苹果开发带触摸屏的MacBook Pro 或于2025年推出

据了解,苹果会在2025年发布首款带有触摸屏的Mac产品,可能是带有OLED屏幕的MacBook Pro。要知道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Steve Jobs非常抗拒这种做法,称这是“人体工程学的灾难”,所以带有触摸屏的Mac产品将是苹果的一次重大转变,挑战长期以来秉持的传统观念。

按照苹果的计划,带有触摸屏的OLED MacBook Pro仍会保持传统的笔记本电脑造型,提供标准的触控板和键盘,不过屏幕会支持触控输入和触控手势,与iPhone和iPad类似,而且未来有可能将同样的功能添加到更多Mac机型上。引入触摸屏不仅仅是硬件方面的问题,苹果还有相当多的工作,比如macOS要针对触摸屏的操作进行优化,同时要让开发人员了解如何更好地在软件里利用触摸功能提高体验。

如果在MacBook Pro上采用OLED屏幕也是苹果的一个大动作,不过很可能首先会将OLED屏幕放到2024年推出的iPad Pro产品上。目前苹果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使用mini LED技术,尚未转向OLED,相比之下,现在许多Windows笔记本电脑都采用了带有触摸功能的OLED屏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