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报道称苹果正在设计自研microLED屏幕

时间:2023-01-11 14:18:00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设计自己的内部 microLED 显示器,用于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等设备。该报道称,经过近五年的规划和开发,这些屏幕最早将于明年开始出现在设备上。

报道称苹果正在设计自研microLED屏幕

目前,苹果使用由多家供应商设计和生产的显示器,iPhone 14s 的 OLED 面板由三星、LG 和京东方(BOE)制造。根据 Gurman 的说法,苹果可能仍会让其他公司生产其屏幕,但他们将使用苹果的设计和规格,而不是其他公司的。

这与该苹果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中使用自己的芯片设计、放弃英特尔并获得巨大的性能和电量续航优势的举措类似。实际制造这些处理器的工作主要落在台积电身上,但苹果拥有对设计的完全控制权。

苹果预计最早会在 2024 年在 Apple Watch 中搭载其 microLED 屏幕,以取代目前配备的 OLED 显示屏。2018 年,彭博社报道称该公司正在悄悄开发专门用于 Watch 的内部屏幕技术,并在 2014 年收购了一家名为 LuxView 的 microLED 初创公司。去年,也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为其 AR 耳机开发超薄微型 OLED 和microLED 显示器。

报道称苹果正在设计自研microLED屏幕

与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早些时候提供的谣言类似,Gurman 还表示,为 Apple Watch 配备 microLED 的计划可能最终会推迟到 2025 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