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取消居家办公 迪士尼CEO要求员工一周到岗工作四天

时间:2023-01-10 09:30:55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新浪科技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在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从3月1日起他们必须每周返回公司办公室工作四天。在邮件中,伊格尔强调了面对面合作的重要性。

取消居家办公 迪士尼CEO要求员工一周到岗工作四天

“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与公司的各个团队会面,我意识到与同事在一起工作的巨大价值,” 伊格尔写道,“你们已经听我说过很多次了,创造力是我们迪士尼的核心和灵魂。在像我们这样的创意行业,没有什么可以取代与同事公式时产生的联系、观察和创造的能力,也没有通过向领导和导师学习而获得专业成长的机会。”

取消居家办公 迪士尼CEO要求员工一周到岗工作四天

与其他大公司相比,伊格尔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四天的规定相对严格,其他大公司让混合工作模式的员工选择了每周到办公室工作两到三天。今年9月,苹果公司强制员工每周到办公室工作三天。Twitter老板埃隆·马斯克以睡在公司里以示忠诚而闻名。去年11月,他要求几乎所有Twitter员工每周回办公室工作五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