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梦工场又出佳作?《穿靴子的猫2》口碑爆棚

时间:2022-12-08 20:33:3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继今年上半年的《坏蛋联盟》给观众带来惊喜,梦工场动画新作《穿靴子的猫2》映前口碑也相当出彩:烂番茄新鲜度94%(18个评价),爆米花指数98%,MTC71分,IMDb8.3分。

梦工场又出佳作?《穿靴子的猫2》口碑爆棚

这部《怪物史瑞克》衍生电影将于12月21日北美上映,不知内地是否引进。和《穿靴子的猫2》对比的是:《穿靴子的猫》86%,《坏蛋联盟》烂番茄88%、《疯狂原始人2》77%。

IndieWire 100分

《最后的愿望》毫无疑问地满足了年轻观众的期望,同时讲述了一个自由的故事,讲述了我们已经拥有的九种生活。

好莱坞报道者 80分

基调比前作黑暗一些,但趣味性并未丢失。就像其他的动画电影一样,那些疯狂的动作镜头时,似乎只是为了孩子们短暂的注意力而设计的。

综艺 80分

故事逼着穿靴子的猫优先处理自己的事,这部续集不仅证明了它的存在,也为它和绿色大家伙(怪物史瑞克)见面铺平了道路。

The Wrap 50分

并不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冒险,他一边身患绝症奄奄一息,同时又在上演童话般的神奇疗法。尽管这部电影时而有趣,时而激动人心,我们事实上在观看一场绝望的幻想。

Ready Steady Cut 80分

一部伟大的“猫”片,从头到尾都在呈现猫咪的魅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