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三星考虑生产27英寸QD-OLED面板 以供应苹果使用

时间:2022-11-11 19:44:5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QD-OLED面板的生产逐渐走上正规,良品率已达到85%。要知道去年11月份,三星初次量产QD-OLED面板的时候,良品率仅为50%,最终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才稳定住了产量和良品率。

三星考虑生产27英寸QD-OLED面板 以供应苹果使用

据The Elec报道,三星正在考虑扩大QD-OLED面板的产能,最主要因素是为了获得苹果的订单。据了解,三星正在计划新的工厂(可能会被称为A5),使用8.6代基板,用于QD-OLED面板的生产,主要目标27英寸的显示器。

三星最初曾考虑针对显示器的OLED面板采用红色、绿色、蓝色串联的方法,不过现在已经改变了注意,认为QD-OLED面板更有利可图,因为有更高的利润。事实上,韩国另外一间显示面板大厂LG与三星一样,正在开发与第8代OLED面板生产相关的技术。

目前用于制造智能手机显示面板的6代基板不同,尺寸更大的8代基板制成的面板主要针对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苹果在iPhone上使用了数量众多的OLED面板,并计划在其他产品线上更广泛地采用。

有业内人士表示,三星可能会为显示器提供QD-OLED面板,同时还将为屏幕较小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提供双层堆叠串联的OLED面板,而目前三星正在为智能手机生产的是单层OLED面板。A5工厂将专注于QD-OLED面板,而现有的L8生产线将负责双层堆叠串联的OLED面板,以往该生产线生产的是LCD面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