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传M2 14和16英寸MacBook Pros要到三月才上市

时间:2022-10-31 17:05:4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新的配备 M2 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可能要到明年年初才能到货。虽然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升级后的设备,但现在 Gurman 认为它们将在 3 月上半月推出。

传M2 14和16英寸MacBook Pros要到三月才上市

Gurman 称,这个发布窗口将允许苹果在 macOS Ventura 13.3 和 iOS 16.3 更新发布的同时推出新的 MacBook,预计在 2 月初至 3 月之间的某个时间。这一预测与郭明錤 8 月发布的推文一致,该推文暗示苹果可能会在明年初发布新款 MacBook Pro,以及最近来自韩国泄密者 Lanzuk (yeux1122) 的谣言,这也表明新款 MacBook Pro 将于 3 月到货。

传M2 14和16英寸MacBook Pros要到三月才上市

Gurman 引用苹果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作为进一步证明升级版 MacBook Pros 不会在今年推出的证据。在电话会议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该公司的产品阵容已为假期“设定”,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表示,他预计 Mac 收入将在 12 月“大幅下降”,这可能是因为苹果不打算发布今年新的 MacBook Pro。当苹果去年 10 月发布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时,这些设备为 Mac 增加了 109 亿美元的收入,而且苹果似乎并不期望今年出现同样的趋势。

传M2 14和16英寸MacBook Pros要到三月才上市

升级后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但它们可能会配备更强大的 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据 Gurman 称,传闻 M2 Max 芯片具有 12 个 CPU 内核和多达 38 个 GPU 内核,是 M1 Max 的 10 个 CPU 内核和多达 32 个 GPU 内核的升级版。虽然 Apple 在 6 月份发布了 13 英寸 MacBook Pro,但它配备了基础 M2 芯片(也包含在新的 MacBook Air 中),具有 8 个 CPU 内核和多达 10 个 GPU 内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