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重返寂静岭》改编自《寂静岭2》 仍在早期制作中

时间:2022-10-20 10:53:1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在今早的寂静岭系列直播活动上,科乐美宣布了一部新系列电影《重返寂静岭》正在制作中,由原《寂静岭》电影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

电影《重返寂静岭》改编自《寂静岭2》 仍在早期制作中

克里斯多夫·甘斯表示:“这次回归是我回到了一个世界,一个我在2006年,也就是15年前所接触到的宇宙,这部电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决定回归这些故事中最好的部分。”

《重回寂静岭》将在某种程度上改编《寂静岭2》的主要故事,《寂静岭2》已经成为最受好评和喜爱的恐怖游戏之一。电影将围绕一个回到寂静岭的年轻人展开,就像甘斯说的那样:“他经历过了一段伟大的爱情”。

电影《重返寂静岭》改编自《寂静岭2》 仍在早期制作中

根据甘斯的说法,第一部《寂静岭》电影更多的是探索一个看似被困在迷雾中的世界,而第二部电影则更侧重于观察新创造的陌生世界。

科乐美目前尚未宣布《重返寂静岭》的上映日期,该电影目前仍处于早期制作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